草帽海贼团食材供应商

[all路]〈观影体〉顶上战争9

all路向      大长篇

[]是声音或者心理活动什么的 

  " "  是说的话。

〈〉是弹幕 。

时间线大概就是和之国篇结束。 

不做任何剧情改变。 








 

在路飞美滋滋的吃着山治的烤肉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爆发了,导火线就是特拉法尔加,·罗这个混蛋。 

 

都是因为他的一句。 

 

"草帽当家的,出去之后你跟我走我带你去吃海王类的肉怎么样?" 

 

听到这句话的小船长眼睛一亮,含糊不清的道。 

 

"哦!好哦!我最喜欢海王类的肉了。" 

 

然后就, 

 

"草帽小子我船上也有,做个机器人给你你要吗。" 

 

"我们船长为什么要跟你走,路飞我带你去吃肉。" 

 

"喂路飞,别人没我手艺好,别跟他们走。" 

 

"草帽喜欢甜甜圈吗。不喜欢也有肉哦。" 

 

"路飞,虽然还没有完成约定但一起吃肉也不是不行吧?" 

 

"草帽小子应该被我们海军逮捕。" 

 

"路飞~回女儿岛的话也有很多海王类和特产哦~。一起回去结婚吧~" 

 

"让我代替艾斯带去去吃烤肉好了。" 

 

"我弟弟为什么要跟你们这群混蛋走?!马尔科还是不是家人??你也看上我弟弟了??" 

 

"路飞乖,别跟他们,跟哥哥一起。" 

 

"嘛.....无所谓啦....那出去就开宴会吧!!" 

 

"路飞先生~现在可以继续播放视频了吗~" 

 

"那继续吧!" 


〈你谁啊???〉 

 

〈巴拉蒂???〉 

 

〈好的姐妹们我不认识他〉 

 

〈粉毛,又黑,什么玩意〉
〈好的我想起来了!〉 

 

〈就是那个装逼没装成然后被打飞那个吧?〉 

 

〈笑死我了原来是这活宝〉 

 

〈嘛也是个路人甲〉 

 

"这家伙被我打飞过?"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吧..." 

 

"无所谓,毕竟是个无名小卒。"

〈笑死我了后面那家伙的表情〉 

 

〈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 

 

〈行吧这家伙又是谁〉 

 

〈那个没用的催眠师?〉 

 

〈太狠了吧你们哈哈哈哈〉 

 

"我的村里的??谁??" 

 

"好像是那个克洛船上的吧?那家伙怎么跑去当海军了。" 

 

"切,没用的家伙。"






〈先笑为敬〉 

 

〈不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路宝没倒下他们自己睡着了〉 

 

〈爆炸好评!!!来得及时!!〉 

 

"噗....什么啊。" 

 

"这家伙也是海军???" 

 

"别提了,就是因为这些两年我头发都白了。" 

 

"你也真不容易呢...."


〈我喜欢这个姐姐!!〉 

 

〈御姐!!哦我的心给你了!!〉 

 

〈其实我觉得她和烟鬼这对挺好的鹅鹅鹅〉 

 

〈海星海星虽然我喜欢烟路〉 

 

"咦.....这么好看的女士就被斯摩格这个烟鬼给糟蹋了??哦我的心。" 

 

"是吗?" 

 

"不草帽小子你听我说没有这回事我和媞娜只是朋友。" 

 

"你这小子为什么要对我的弟弟/船长/草帽小子解释???"

〈放过他吧让他去哥哥身旁〉 

 

〈一直希望顶上的结局是完美的〉 

 

〈这里路宝凶了呜呜呜都是为了哥哥〉 

 

然后那群🐺现在知道艾斯对路飞有多重要了。 

 

🐺:[追妻路上又多了个劲敌。]



〈路宝加油!!!〉 

 

〈就是要看不见呜呜呜让他走吧〉 

 

〈小天使冲冲冲快飞去和大天使一起出去〉 

 

 

接着镜头一转来到湾外。


〈唔.....是好人但是...〉 

 

〈总感觉有点不妙啊〉 

 

〈每个人都很关心艾斯呢〉


〈啊啊啊啊!!!〉 

 

〈要搞事了吗!!!〉 

 

〈是谁是谁!!!〉 

 

"是在这时候吧。" 

 

"老爹?"
〈嗷路宝!!!〉 

 

〈小天使.....心疼他〉 

 

〈当了海贼就得战斗,受伤是必须的,但我不忍心就是另一回事了〉


〈尼酱〉 

 

〈艾斯心疼了呜呜呜呜〉 

 

〈他也不想因为自己大家受伤...〉 

 

〈现在肯定很纠结....〉 

 

屏幕前的路飞伸出手,拍拍艾斯的头。对方显然一愣。 

 

"手上都是油啦,笨蛋。"



〈莫利亚你走开〉 

 

〈别挡我家路宝的道〉 

 

〈被一群人围着呜呜呜〉 

 

〈是的我就是心疼他呜呜呜〉
〈怎么办看到艾斯就想哭〉 

 

〈真的我心疼他们哥俩呜呜呜〉 

 

〈哭死在顶上战争〉

〈hetui〉 

 

〈你别想了〉 

 

〈不要肖想我的小天使,就算是影子也不行!!〉
〈可恶呜呜呜莫利亚我忘不了他这混蛋〉 

 

〈路飞和莫利亚打完都累晕了呜呜呜〉 

 

〈还有索大那....我都不敢相信他每次战斗身体要承受多少....〉 

 

"索大?索隆是你吗?你怎么了?" 

 

"那个....不..." 

 

"路飞~继续看吧~"


〈我缓了会我还是心疼他〉 

 

〈妈的我哭了什么啊〉 

 

〈看到他被打我就心疼了〉


〈哦我的天这里路宝好a啊〉 

 

〈橡胶就是好〉 

 

〈因为我是橡胶~初恋组赛高。〉 

 

〈今天也在馋橡胶身子~〉 

 

"为什么要馋橡胶身子?我吗?" 

 

"因为那些人是变态。" 

 

"是是就跟你们一样。"今天的乌索普也在小声吐槽。 

 

"乌索普?" 

 

"不什么都没有。"









今天是双更~

怎么办到艾路那里突然想哭。

想把不做任何剧情改变去掉了呜呜呜我想要他们好好的啊。

评论(24)

热度(13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