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海贼团食材供应商

[all路]〈观影体〉顶上战争8

all路向      大长篇

[]是声音或者心理活动什么的 

  " "  是说的话 。

〈〉是弹幕 。

时间线大概就是和之国篇结束。 

不做任何剧情改变。 









然后路宝啃着战国给的仙贝和一群🐺继续看下去了。





〈提前?提前什么提前,不行!!!〉 


〈作为海军你们要守信用〉 


〈信用是什么能吃吗〉 


"emmmmm,那个....这里是顶上战争?" 


"是哟,,话说你怎么现在才反应过来啊喂!!" 


"那这些人在模仿我们?" 


"这就是我们啊笨蛋!!" 


"为什么?" 


"鬼知道啊。" 


"哼~乌索普真是的.....都不解释清楚。" 


"解释了你也听不懂的说...."



〈哎呀哎呀马尔科真方便〉 


〈又能打又能飞可不是很方便哈哈哈哈〉


〈飞来~飞去~〉 


〈凤凰?鸟?〉 


〈小蓝哈哈哈哈哈哈〉




〈绝对不会犯?!这么了解?!〉 


〈毕竟是老熟人~〉 


〈我觉得你可能想到了什么邪教不别想了〉

〈bong~〉 


〈熟悉的场景〉 


〈他来了他来了他快来了〉 


〈你被光速踢过吗啊哈哈哈哈〉




〈老爷子不要这么猥琐路飞会不喜欢的〉 

 

〈黄路!!!!〉 

 

〈三大将×路飞!!!〉 

 

〈我又觉得我可以了〉 

 

"黄路是什么?黄猿?" 

 

"谁知道呢~"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眼睛耳朵都被糊上了偶像光环〉 

 

〈这群人是什么神奇东西哈哈哈哈哈〉 

 

〈然而巴基还脸红了笑死我了你真纯情〉 

 

〈这群人就是我在顶上战争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 

 

〈Mr.3:我好累我想回家〉



〈伊万酱~感谢救了路飞~〉 


〈感谢~〉 


〈感谢您救了我男人~〉 


〈别这样他是我的〉 


"是伊万酱呢~啊咧他不在这里吗,说起来也是好久不见了诶。" 


🐺:[弹幕是什么玩意,他明明是我的还有这个伊万,到底是男是女不会要跟我抢路飞吧] 


不会的别担心

〈熊先生!!!!〉 


〈他那么温柔呜呜呜呜让他回来吧〉 


〈害...都是世界政府的锅!!!〉 


〈毕竟是海贼又有把柄呢.....〉 


"熊先生..."


"为什么这些人偏向海贼啊喂。"

〈路宝呜呜呜呜〉 


〈看到熊肯定百感交集叭....〉 


〈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所以别停下呜呜呜我心疼死你了〉 


"啊像熊一样的家伙!那家伙是个好人的吧?" 


"熊先生......." 


"萨博你认识嘛?" 


"嗯,受了他挺多照顾的。" 


"那他就是好人咯!!" 


"笨蛋。"



〈??老朋友??他们认识吗??〉 


〈哎呀是萌新小可爱嘛~不剧透慢慢看好了~〉


〈你只管前进就好了〉 


〈路宝加油!!〉 


〈小心嗷嗷嗷哥哥在前面〉


〈??你怎么可以打路飞!!好的小子报上名来〉 


〈有点眼熟估计是路人甲乙〉 


〈结束个屁你谁啊你〉 


〈这人胡子好奇怪〉


[我可以揍扁这家伙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路宝一脸懵逼〉 


〈脸盲一号〉 


〈问号可还行〉 


"说起来这些人是谁来着.....我认识吗...." 


"是谁呢...嘛算了肯定是被我们打败的哪个无名小卒吧。" 

"呐呐山治~我饿了我要吃肉。" 


"这里没有厨房啊白痴。" 


"路飞先生~您需要的话我可以创建个厨房哦~"温柔女声突兀的响起。 


"啊谢谢你是?谁来着?" 


"我是CS-212哦。" 


"C!!谢谢!" 


"那我们先暂停一下吧~" 


"喂这样好吗。" 


"没有什么好不好的阁下,既然路飞先生饿了就得满足。"


[妈的双标怪。]








今日份更新~

后面还有!!

小蓝是之前看过一篇马尔科变成不死鸟形态穿越到asl小时候然后asl对他的称呼啊哈哈。

评论(18)

热度(13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