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海贼团食材供应商

[all路]〈观影体〉顶上战争10

all路向      大长篇

[]是声音或者心理活动什么的 

  " "  是说的话 。

〈〉是弹幕 。

时间线大概就是和之国篇结束。 








〈hetui你要干掉谁啊你〉 


〈说归说别动我路飞〉 


〈好吧冲着他的人真多.....心疼了〉 


"路飞真受欢迎呢。"罗宾这句话意味深长了。


〈??你怎么这么坏??〉 


〈虽然黄路我可以但是!!!对立面也太不好磕了叭.......〉 


〈原著找粮是真的难啊呜呜呜〉 


然后黄猿感觉到大部分人凶狠的目光都在他这边。 


[???]

〈尼桑!!〉 


〈艾斯肯定是心疼了的....〉 


〈无能为力只能旁观是最痛苦的〉








〈这里细节真的超多......〉 


〈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没什么但是二刷就发现了很多,一点点小细节都能让我哭半天〉 


〈他保护到大的弟弟最终却为了他一直战斗,不断受伤〉 


〈看到被划出血之后艾斯就真的忍不住了呜呜呜〉 


〈不管是没呈现出来的伤还是脸上的血又或者是被刀划出的伤我都好心疼〉 


"路飞.....抱歉呐....." 


看了弹幕,看到了顶上战争发生的一切,不管是谁都会想到他们那段回忆。香波地,他们重新启航的岛屿,也是败北之岛。 


小船长来到航海士身边,抱了抱她。 


"娜美,我没事的。现在大家都在一起多好啊。" 


然后娜美罗宾喜获小天使一只,其他人表示很羡慕。

〈艾斯呜呜呜〉 


〈完了吧我意识到他想说什么了〉 


〈先哭为敬〉

〈呜呜呜呜呜〉 


〈大家有这个反应也不奇怪,,,〉 


〈毕竟作为普通人,是肯定想让自己得救的。但艾斯他那么温柔,他不想让家人为了他拼命,只是为了。〉



〈低头那瞬间戳到我心坎上来了〉 


〈是啊,本应该在海上随心所欲地航行〉 


〈但只要是为了你,做什么都值得〉






〈他不想对弟弟恶语相对,但他更不想因为自己他捧在心头的他因为自己受伤〉 


〈你看路飞都不在乎,咱别这样了,一起回到大海上吧〉


〈他只是想让弟弟回去不受伤呜呜呜我宣布艾路一辈子〉




〈卡普内心也是很纠结的叭....呜呜呜〉 


〈不想连累你....艾路太美好了!!!〉 


〈我爱他们一辈子〉 


"艾斯呜呜呜。" 


在娜美罗宾怀里的小船长又哭唧唧的回去找艾斯。 


"是是。"


〈我是你弟弟啊〉 


〈兄弟啊啊啊啊啊〉 


〈asl一辈子〉 


〈我不管他们就是得一直在一起〉 


〈艾斯好像都快哭出来了呜呜呜〉


〈萨博你怎么还不出来呜呜呜呜呜〉


"呐艾斯,他们说你快哭出来了哦。真的吗?!"


"才没有,你个笨蛋。我怎么可能哭呢"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兄弟了!〉 


〈幼年艾路太美好了〉 


〈此处缺一个萨博〉 


〈萨博:我是不重要了吗〉 


〈别想了你的戏份在后面〉 


〈我也心疼萨博呜呜呜呜〉 


"为什么没有我??!我也是你们的兄弟诶诶诶。" 


"是是你也是你也是,我们三人要一直在一起啊。" 


"嗯!!!" 

 

恭喜艾斯萨博喜获粘人路一只, 


旁边的🐺表示很嫉妒。













深思熟虑后绝对把不做任何剧情改变去掉了。

我不管了我就要圆满结局。😐

评论(31)

热度(131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