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海贼团食材供应商

[b站体]你是勇敢的海上战士

乌索普生贺 

私心all路元素 

已得到up主授权 

b站视频:为了让你成为海贼王我会成为真正的狙击王 

up主:8s火海 

跟上篇的顶上战争观影体有联系 

时间线为海贼世界乌索普生日前一天 

不瞒你们说这是刚赶出来的 


 

又是这个黑暗的房间,被传送过来的草帽团的各位想着。 

找好位置坐好后他们发现,原来真的少了一个人,不是错觉。 

少了谁呢,那个第一次来的时候胆小的跟娜美乔巴抱在一起瑟瑟发抖的人。 

冰冷的机械女声再次响起, 

"阁下们好,又再次见面了。相信这次规矩不用我再多说了,还是需要看完视频即可。" 

"话是这么说,但是乌索普人呢?怎么就只少了他?" 

"这个问题阁下们看完视频自然会明白。" 

视频开头是一片夜色,月光照耀着的海面被风吹起波澜。 

[因为我是个骗子。] 

[根本就不可能有人相信我。] 

[但是海贼真的会来不是吗] 

[可是大家都认为我是在骗人。] 

[所以我要在海岸迎战海贼。] 

[让海贼进村这件事成为谎言。] 

[这才是我身为大骗子应该贯彻的信条。] 

听到这句话在现场的三人都微微一愣。 

〈GOD呜呜呜〉 

〈当年的青涩啊〉 

〈不愧是大骗子〉 

 

"嗯哼?是那时候啊。"娜美怀念着说。 

"那时候是刚出海的时候吧哈哈没想到能看到呢。" 

"嗯??那时候??打败乌索普村子里的那个什么坏蛋的时候吗?" 

"诶诶诶那么早的事情了吗?那时候山治在不在啊?"萌宠乔巴惊讶的问道。 

"不那时候我不在,我应该是后来一段时间才出现的。" 

"想起来真的su~per怀念呢那时候的大家都那么青涩。" 

"是呢~" 

 

 

画面闪过一个推着眼镜看着就很阴险的人。然后是闭着眼睛的金发少女,留着奇怪胡子的人,几个人拿着刀枪跑上去的画面。 

然后就是,乌索普。 

[少碍事,滚开。] 

他被拿着木锤的人砸了一下。 

[你真的以为能阻挡得了我们吗。] 

〈被路飞打飞的家伙!!〉 

〈可雅大小姐!!〉 

〈乌神初恋!〉 

〈这是刚开始的啊,还有很多成长的余地。〉 

〈他会变得更强的!!〉 

 

画面转过背景变成一片沙漠,他好像是被谁拉着跑着。 

[船长没用,连船员也是个胆小鬼啊。] 

"啊咧?这里是阿拉巴斯坦吗?" 

"啊!我想起来了,这是那时候的鼹鼠女!还有一个腕力惊人的mr.emmm...4!" 

他被拿着铁棒的人一棒子打飞。 

他红着眼睛吼着 

[只有他我不允许任何人嘲笑] 

"乌索普?..."路飞有些惊讶地看着,随后笑了起来。 

不愧是他呢。 

 

画面一转又来到司法岛,映入眼帘的是塔上高高的旗帜。 

[狙击王。] 

[把那面旗帜打穿。] 

昔日嘻嘻哈哈的船长此时严肃不已。 

[了解。] 

[必杀   火鸟星] 

〈乌索普你是神啊!!!〉 

〈了解!!〉 

〈这里帅炸!!!〉 

〈乌吹就位!!〉 

随着音乐那只火鸟不停歇的往旗帜飞去。 

"是司法岛呢。" 

"是呢,成长了很多吧我们。" 

 

雨淋在面具上,那个少年交叉双手抱着胸在雨中站立着。 

 

接着下个画面,他那双缠着绷带的手拿下了面具,鲜红的斗篷被风吹着。 

[路飞!!!!]他对远处的船长大喊。 

[乌...乌索普,你...你来了吗。]精疲力尽的船长轻声回应。 

他擦了擦眼泪,继续朝远方的他喊到 

[打败他!!和大家一起回去!!路飞!!] 

他的船长起身,大声回应 

[这还用说!!] 

〈心疼路飞呜呜呜〉 

〈他们两个都好好呜呜呜〉 

〈绝境乌索普〉 

"路飞...." 

"乌索普..." 

"嘛嘛别在意了都过去了。" 

是都过去了,但没有一个人能忘记当时的船长,精疲力尽,动弹不得。他一直在逞强。 

为什么那时候的我们不够强。不管是在这,还是香波地,每每回想起,所有人都会这么想。 

 

 

在波音列岛上暴食后的他对着植物发射弹药。 

"乌索普??这家伙怎么吃得这么胖的哈哈哈。" 

 

[我....不能再在这种地方浪费时间了。] 

[痛苦的时候不能在一起的话,那还算什么同班啊!] 

进食过后的岛再次展开,被吊着的狙击手包里的弹药散落,在空中绽放出火花,他忍着眼泪大喊。 

〈射手打野发育ing〉 

〈加油乌索普〉 

〈那还算什么伙伴啊!!〉 

"乌索普这个笨蛋..."船长压着帽子,看不清他的神情。 

所有人,在那时候都这么想。 

为什么那时候大家没聚在一起。 

 

站在狮子头上的船长,是那么的耀眼。 

[为了让你成为海贼王。] 

[我会成为真正的狙击王。] 

那时候的他,为了伙伴。在那座岛上疯狂锻炼自己。 

〈乌索普是真的好〉 

〈你是真正的狙击王啦〉 

〈火钳刘明〉 

 

 

两年后,他伸出一根手指把帽子顶上去,露出笑容。 

在某些方面,他早已不是两年前的他。 

〈这里撑帽帅炸〉 

〈他早已不是当年那个撒谎布〉 

 

画面转过。 

"我名叫乌索普。" 

"给我好好记住,咚塔塔。" 

"现在我就会成为你们传说的英雄!" 

少年拉着弹弓,对着地下泪流满面的小人族喊道。 

〈虽然平时很怂,但在遇到大是大非时毫不犹豫,倾尽全力。这一点在普通人中已是王者。〉 

〈一直都喜欢的人,你迟早会有闪光点。〉 

"啊,这里是在德雷斯罗婆吗?" 

"看样子是呢,但是路飞,是德雷斯罗萨哦。" 

"嘛怎样都好啦,不过乌索普这里可真勇敢呢哈哈哈不愧是我们的狙击手。" 

"弹幕君好像也在夸他呢。" 

 

他被巨人用双手举着,下面是一大群人。 

[乌索普船长!!] 

下面的众人皆迎合着。 

〈封神〉 

〈乌索普船长,万岁!!〉 

〈大神乌索普!!〉 

"哈哈哈乌索普真厉害呢。" 

 

[喂路飞,没有你的航海对我毫无意义。] 

[你不在的话还有谁能拯救这个国家。] 

身后人们暴动,可他却不为所动,依旧在专心致志的瞄准远方要危害他的船长的敌人。 

〈泪目〉 

〈他值得〉 

〈草帽团都太好了呜呜呜〉 

[等着吧,砂糖。] 

[我绝对不会让你们的阴谋得逞。] 

〈一战封神〉 

〈见闻色霸气觉醒!!〉 

 

[因为他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所以不能在这种地方就倒下。] 

[必杀·远距离蓑虫草星] 

〈总是说最怂的话干最狠的架〉 

〈呜呜呜GOD!!〉 

 

背后的人们早已冲过来,但是对他而言。这点时间已经足够了。只要能帮到他,比什么都好。 

那头的女孩被发出去的弹药吓晕,留下浑然不知的两人。 

 

[路飞,你不用知道这一切。] 

[你就只管前进吧。] 

 

生日快乐,GOD。 

 

"乌索普这家伙......原来是这样的吗。" 

"明天是乌索普的生日呢。大家没忘记吧?"罗宾笑眯眯提起。 

"怎么可能忘呢!!" 

 

"视频结束,那么期待与阁下们的下次见面。"冰冷的机械女声在这煽情的氛围下响起。 

 

鬼才想跟你见。 

 

话音落下后他们就被传送回阳光号上了。 

他们各自都保持着来时的姿势,搞笑三人组在围栏边钓鱼,剑士靠在旁边睡觉,航海士音乐家船工历史学家在草坪上打牌,厨子端着下午茶眼睛冒着桃心正要下来。 

当然狙击手发现他们都有些不对劲,"大家怎么了?怎么一愣一愣的。" 

"不,不没有什么。"大家心里都已明白要做什么。 

"哦乌索普我们继续钓鱼吧我想掉到海王类的说。" 

"那怎么可能啊白痴。" 

"啊我去准备晚餐乔巴跟我过来一下。" 

"诶?那么快吗?" 

"哦....嗯是的。" 

"哦那乔巴快回来一起钓鱼哦。" 

"啊...哦好的。" 

 

当我们可爱的乔巴出来是端着一杯果汁,身后的厨子也端着。 

每人一杯。 

但当乌索普喝下后却感觉头有点晕。 

"啊咧?乔巴你给我喝的是什么我怎么感觉..."话还没说完他就倒下了。 

众人:计划通! 

 

把乌索普抬回房间后他们就开始在船上布置了。山治和娜美去厨房准备蛋糕一系列的,路飞和乔巴原本想跟过来,但是因为偷吃还会打碎盘子就被山治赶了出来。 

总而言之就是把船上布置得热热闹闹的有生日聚会的氛围。 

 

到了深夜,乌索普才悠悠醒来。他感觉到眼睛被蒙上了布条,刚想摘下来就被守在床边的船长给拦住了。 

"乌索普,先不要摘下来嘛,等下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 

"是是,了解啦船长。" 

面对船长谁呢拒绝他的要求呢。 

 

半刻后。 

乌索普在被路飞叮嘱完要等他说可以摘下来才能摘下后被他带出房间,好像是来到甲板上。 

在他身后的船长离开,然后跟他说。 

"现在可以啦。" 

他摘下布条睁开眼睛那刻。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乌索普!!" 

"草帽海贼团的狙击手生日快乐!" 

"狙击王生日快乐!" 

"GOD生日快乐!" 

"??!你们.....呜呜呜本大爷太感动了。" 

"来来来开宴会了!!" 

"宴会?这不是生日会吗?" 

"开宴会咯!!" 

"嘛嘛本人都这样子就不要在意了。" 

"宴会!!" 

 

 

 

小剧场 

"emm,那个...." 

"路飞?怎么了?" 

"其实有一点我很在意哦。" 

"什么?" 

"刚刚你们说了狙击王对吧....?" 

"啊咧?是吗?狙击王在哪??为什么没看到?" 

"不....那个...那个呢.." 

"哦路飞你听我说其实狙击王生日跟我是同一天!" 

"是吗??哦,原来是这样。" 

然后小船长弱弱的说了一句,"但是视频里好像也看到了狙击王诶...看错了吗??" 

"喂喂路飞来干杯了!" 

"哦!!干杯!!"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