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海贼团食材供应商

[all路]〈观影体〉顶上战争4

all路向 

[]是声音或者心理活动什么的 

  " "  是说的话  

〈〉是弹幕 

时间线大概就是和之国篇结束。 

不做任何剧情改变。









[广告结束~] 

"可恶总算结束了。" 

"什么破玩意啊真是的。" ‘

"阁下们请不要再抱怨这都是为了你们的身体着想,现在继续播放。" 

"哦哦哦来了来了"

〈为什么呢〉 

〈因为爱情~〉 

〈魔鬼吗你们哈哈哈〉

〈乔兹:giaogiao?〉 

〈一给我里giaogiao〉 

〈笑死我了〉
〈不 是路飞的奇袭〉 

〈在等一只可爱的路宝出来〉 

〈别等了再等也不是你的〉 

众人:[对,他是我的]


〈啥也不是〉 

〈路飞呢!!!!〉 

〈快来了快来了〉

〈哈哈哈哈〉 

〈可怜甚平扛那么多人〉 

〈真是方便呢~〉 

"所以???甚平你抱过路飞吗???" 

"不....那是....别这样盯着老夫啊喂。"此时此刻的甚平感觉自己的处境很危险。 

"嘛嘛大家还是继续看吧....."乔巴觉得得帮甚平一下因为同样不是人?
〈他来了他来了!!〉 

〈路宝!!!妈妈爱你!!〉 

"哦路飞!!!" 

"这小子终于出来了呢。"
〈呜呜呜这是战争现场哦〉 

〈怎么回事这好像战损的样子明明都没开始战呢〉 

〈战损呜呜呜呜别提了我得哭死了〉 

"所以,弹幕君在说什么呢,我一直都搞不懂。" 

"这群人是把草帽小子当偶像了吗?像巴洛托米奥那样?" 

"路宝说的也是路飞?这什么奶得要死的名字。" 

"艾斯先生,脸红了哦...." 

"?!才没有!!"

〈一清醒就找艾斯呜呜呜〉 

〈艾斯那件事果然还是路宝心里的刺吗...〉 

〈心疼呜呜呜〉 

"路飞啊.....这小子一直都让人这么担心呢。" 

"麻烦的弟弟。"





〈这一系列动作心疼死我了呜呜呜〉 

〈一直找啊找啊最后他还是没找到哥哥〉 

〈别说了别说了眼泪都要出来了〉

〈喂喂喂这人干嘛呢〉 

〈别打路宝有事冲他背后那群男人去!!!〉 

〈你们都是魔鬼吧.....〉 

"这家伙是谁???" 

"他想对路飞做什么!!??" 

"可恶。"


〈这里好A呜呜呜〉 

〈站路左一秒钟〉 

〈小路揍他揍他!!!〉

 

〈呆住了.....〉 

〈都是伤痕累累的呢...〉 

〈背影看得我心疼..〉 

[那时候路飞就是这么找我的吗...臭小子]

〈找到了!!?〉 

〈这里无声的"艾斯"虐到我了..〉 

〈果然...艾路就是be〉

〈这个笑我爱了〉 

〈他还是从前那个他〉
〈在他眼里,哥哥就是光,指引他前进的路标〉 

〈这俩我都爱呜呜呜〉 

〈为什么你们两个都那么温柔〉


〈互相喊名字〉 

〈甜了甜了〉 

〈但他还是be〉 

〈别扎我心呜呜呜〉 

"艾斯先生出来了呢。" 

"至今为止只有艾斯甚平和克洛克达尔出来了呢。"我没有酸我没有酸我没有酸的索隆。 

"嘛,我们出场的肯定不多毕竟我们都不在场呢。"我没有酸我没有酸我没有酸的在抽烟的山治 

角落的巴基:[我呢??我呢??我也出来了!我不重要吗!!老子可是巴基大神诶你们这群人。]
〈终于见到你了.....亏你还能笑得出,伤不痛了吗路宝呜呜呜〉 

〈笑容我可以但是想到结局就想哭〉



〈哦哦哦大家加油!!〉 

〈路宝路宝!!!!〉 

〈小天使小天使!!!〉 

〈伊万酱是真的抢眼〉 

〈在路飞旁边这件事某鳄鱼可以开心一年〉 

〈鳄鱼:不我没有我不是〉 

然后对我们路飞图谋不轨的那群人又开始把目标转移。 

甚平[呼终于不是我了,我这一大把年纪了还这么难] 

"你们是小孩子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我的弟弟/船长/草帽小子/童颜媳图谋不轨。" 

……………… 

"谁说的童养媳??!" 

红发静静的不吭声。 

"是红发!!!!"乌索普悄悄发言。 

[别以为你是我童养媳船员我就不敢动手。] 

"不要脸的大叔。" 

"大叔是恋t癖吗?" 

"嘛嘛毕竟他跟路飞十几年没见了威胁不大。" 

"这可说不准哦。"笑眯眯的某红发显然对自己在路飞心中的定位很有信心。





因为人物很多cp也很多我也不能一个一个的写呜呜呜凑合着看吧。

这篇挺短小的其实不要介意咳咳。

毕竟可以放的图有限制。

评论(19)

热度(189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