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海贼团食材供应商

[all路]〈观影体〉顶上战争3

all路向 

[]是声音或者心理活动什么的 

  " "  是说的话  

〈〉是弹幕 

时间线大概就是和之国篇结束。 

 











〈他来了他来了路飞!!妈妈爱你!!〉 

〈路宝也有聪明的时候呢哈哈哈〉 

〈怎么说话的把他说的像个白痴一样虽然好像也是毕竟他那么莽〉 

〈这跟他可爱没有半点关系!!〉

〈看这两个人〉 

〈冷漠无情〉
〈吃鲸〉 

〈性感巴基在线给你们表演红鼻子吃鲸〉 

〈哈哈哈哈〉


〈这么一想好像可以哈哈哈〉 

〈哎呀哎呀不愧是我路宝真聪明〉 

"路飞真会出主意呢哈哈。" 

"不过后果不怎么好就是了..." 

"诶?" 
〈怎么说话呢怎么说话呢〉 

〈不他是天使〉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你们怂别以为我不知道〉 

〈下面名场面〉

〈哦哦哦又是这个〉 

〈这就是他的神奇之处嗷嗷鼓舞别人什么的〉 

〈路宝路宝!!你一定能做到的!!〉
〈看他被洗脑了〉 

〈3:???你这个背叛组织的混蛋〉 

〈3:行了吧他没救了他又觉得自己行了〉 

〈此时的3内心是崩溃的〉


〈呜呜呜路宝不急〉 

〈怎么可能不急呜呜呜我心疼死他了〉 

"路飞....."


〈冲啊!!!〉 

〈勇往直前!!〉 

〈看到上面的我突然想笑不过冲啊!!〉
〈哦哦哦哦这段大家齐心协力!!〉 

〈看样子很棒是吗没关系你看下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反了〉 

"噗,笨蛋吗。"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是什么神奇东西哈哈哈〉 

〈掉下去会更快吧?〉 

〈上面的是魔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才掉下来的啊,怎么搞的哈哈。" 

"路飞啊....哈哈哈。" 

 

期待着继续的他们却发现屏幕停了下来,然后变成了。 

[休息一下,马上回来。] 

众人:???? 

"喂我可以砍/踢/烧/毁了这屏幕吗?" 

"不行!!白痴!!"





这篇挺短小的但是其实这是和2连起来的因为图满了所以只能分两篇发害。

我怎么感觉挺水的毕竟都是图片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172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