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海贼团食材供应商

[all路]〈观影体〉顶上战争11

all路向      大长篇

[]是声音或者心理活动什么的 

  " "  是说的话 。

〈〉是弹幕 。

时间线大概就是和之国篇结束。 












〈我不管他们就是兄弟〉 

〈露玖和罗杰呜呜呜呜〉 

〈我不管他就是有弟弟!!〉


〈规矩没有哥哥重要〉 

〈为了你破坏一切规矩〉 

〈艾路就是he〉 

"不愧是路飞啊,能说出这么忍任性的话。" 

"哈哈哈哈是呢。" 

[再任性不也有我们宠着。]





〈哦吼吼蓝胖子〉 

〈第十人冲冲冲〉 

〈甚平那么可爱又能打为什么不带他玩〉 

"甚平甚平你看他们再说你呢哈哈哈。" 

"是是船长。"




〈giao!!!!〉 

〈是这样的吗!!!〉 

〈盲猜上面的是萌新还有终于说出来啦!!〉 

〈就想看他们吃鲸的样子略略略〉 

"说起来真的没想到路飞的爸爸这么有来头呢。" 

"改天得找个时间去看爸爸当家的。" 

"黑眼圈混蛋谁是你爸爸不要乱认亲那明明是我爸爸。" 

"喂喂喂你们想对我弟弟做什么我都知道。"

〈是的是的就是他!!!〉 

〈哈!哈!哈!没想到吧!〉


〈笑死我了巴基和3〉 

〈哭唧唧〉 

〈没想到吧!!就是这么又来头〉 

〈伊万酱:呵你们这群无知的,我早已知道一切〉
〈汉库克!!!!〉 

〈老婆!!!〉 

〈胡说,汉库克是路飞的!〉 

"切,那女人可不是路飞的。" 

"无理之人,妾身早已把身心献给路飞,呐你说是吗,亲,爱,的~" 

"嗯??什么?但是结婚的话我可不要哦。" 

"啊,毒辣的路飞妾身也好喜欢~" 

[切,明明被拒绝了。]


〈你别看烟鬼那么淡定,看到他头上的汗了吗〉 

〈怎么办第一次见面没给老丈人留下好印象〉 

〈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看来斯摩格先生的胜算不大呢。"腹黑罗宾笑眯眯的挑事。 

"哼,我可见过草帽小子的父亲了,不像有些人没见过。" 

"你说什么!!!可恶你个混蛋见过很了不起吗!!" 

"我可是被龙先生救过在他身边长大呢,所以你可不要自豪毕竟我和龙先生比较熟。你说是吧。"萨博先生脸色不变笑眯眯的威胁着。


〈吉酱呜呜呜都无所谓了〉 

〈卡普:这俩麻烦精〉 

〈你说不让谁活下去男人??!〉 

〈穿过屏幕打破次元壁打你?〉 

〈卡普是真的难〉 

〈我把你们锻炼的这么强就是想让你们当海军结果你们去当了海贼??〉 

屏幕前的战国拍了拍卡普的肩,两人相视,默契的叹了口气。
〈爷爷~〉 

〈兄弟俩全是大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呢......." 

"路飞你小子在说什么。" 

"不爷爷我什么都没有。" 

标准的撒谎表情肯定没人信。路飞被迫尝了爱的铁拳。 

碍于是路飞爷爷所以他们不敢出手。


〈路宝揍他揍他〉 

〈巨人又怎样反正打得过〉 

〈路飞加油嗷...〉 

"哦哦哦路飞好帅。" 

"是吧哈哈哈。"


〈呜呜呜小天使他怎么这么好〉 

〈心疼....〉 

〈就是这句激励了所有人〉 

〈不愧是我的路飞!!〉


〈白团冲冲冲〉 

〈大家都是家人呜呜呜要好好的回去啊〉 

"大家....." 

恭喜艾斯获得小天使的摸头杀。

〈白路!马路!〉 

〈大家都帮了路飞好多好多的呜呜呜〉 

〈老爹!!!!〉 

"白胡子大叔,谢谢!!但是现在的我不需要保护了!!"路飞转过身,对后面的白胡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狂妄的臭小子。"

〈艾斯!!!〉 

〈哥哥现在肯定心情复杂呜呜呜〉 

〈没有了呜呜呜〉

〈姐妹们下周见!!〉

恭喜艾斯获得埋胸路一只。 

"艾斯??!你怎么了?!嗷!!好多血!艾斯呜呜呜。" 

"医生医生!!医生在哪!!啊,我就是医生。" 

"别管他yoi。" 

不好意思他喷鼻血了。















今日份更新~

总感觉自己越来越水了?。

评论(30)

热度(13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