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海贼团食材供应商

[all路] 〈观影体〉 顶上战争

嗯咕了很久emmm。 

因为想看观影体的比较多所以我就先写了个观影体啦啊哈哈。 

all路向 

[]是声音或者心理活动什么的 

  " "  是说的话  

〈〉是弹幕 

时间线大概就是和之国篇结束。

 

 

 

 

 

[嘎吱_] 

 

暗色的门被推开,这次进来的是。 

死亡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罗。 

尤斯塔斯·"船长"基德 

BIG MOM海贼团三将星夏洛特·卡塔库栗。 

四皇红发香克斯。 

革命军参谋长萨博。 

海军G5中将白猎人斯摩格。 

不死鸟马尔科。 

七武海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 

前七武海天夜叉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前七武海沙·克洛克达尔 

七武海巴基海贼团小丑巴基 

 

当然能明显的看出这几个人是十分不合的,虽对这个空间充满疑惑但不管是谁气势都没降下来。 

推开门后印入眼帘的是一大块屏幕以及坐在座位上的草帽一伙。当然他们各自都察觉到了背后有人过来。看到是他们后娜美先发声,她无奈一笑,说到,"没想到连你们都来了呢。" 

 

"娜美当家的,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谁知道呢,我们也是在船上是就突然被传送过来了。说起来这空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真奇怪。" 

 

"啊啊这空间真让人感觉不妙啊诶我跟你们说我得了一种进了奇怪的空间就会死的病还有路飞一个人在船上不会出什么事吧呜呜呜。" 

 

听乌索普这么一说,刚进来的人才确定那个关键的人物确实不在。其实他们都以为他跑去哪里浪了。 

 

有点失望呢。 

 

等到他们各自都找好位置后就开始观察着这空间的一切。这似乎是个和电影院差不多的空间但又有点奇怪。这儿只有一块大屏幕以及这几排座位,外面也是黑漆漆的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这就是他们走在一起的原因。 

 

在他们认真观察时一声空灵的机械女声突然响起 

"各位好这里是CS-212号,我将负责各位在空间的一切,有什么疑问可以向我提出,但必须遵守空间的规则。规则很简单,仅是禁止打斗。" 

 

"CS-212号小姐。把我们送到这里是为了什么呢。一直理智对待事情的历史学家问道。 

 

"是,各位在这里只需要安心看完播出的影片就可以出去。" 

 

"我们在这的时候外面会发生什么。"剑士先生问道。 

 

"各位在这的时候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并且还会继续有人到来,只是时间问题。各位在想的人也会。" 

 

!?为什么这所谓的CS-212会知道。 

 

当然是一眼就能看出你们在想可爱死人的路宝。 

 

"在这我要提醒一下各位,在空间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吗,萨博若有所思的想到。 

 

"接下来大家只需要专心观看影片即可。"说完这句话后那机械女声便沉默了。 

 

但此时此刻眼前的大屏幕依旧是原来那样,仅有几个字。 

 

「顶上战争」 

 

半刻后,仅有四个字的屏幕开始变化。并且不断出现一下小字。(对这就是我们的弹幕君) 

冰上的海军和海贼在打斗着,人们的嘶吼声,炮弹的的轰炸声围绕在耳边。 

〈顶上战争呜呜呜呜二刷了我哭死在这里〉 

〈我三刷了这真不能多看看一遍哭一遍〉 

〈如果我没记错小天使就快出来了嗷嗷〉 

 

看到这马尔科就马上反应过来这是在哪。 

二刷三刷是什么?小天使又是说谁?在座的各位都这么想着。 

接着镜头转到天空,上面传来尖叫声。一艘军舰和蚂蚁粒似的好像是人的物体从空中掉落下来。 

〈这个影子,好像知道了什么!!!〉 

〈军舰吗嗷嗷〉 

〈噗哈哈哈这个红鼻子〉 

〈是的就是我们的巴基大神〉 

角落的巴基:???嘎嘎嘎??话说他们叫我巴基大神啊果然本大爷这么厉害吗。 

香克斯  "哦是巴基吗。他也在呢。" 

〈哦哦哦哦这个钩子〉 

〈老沙老沙!!!〉 

一旁的克洛克达尔:嗯哼??? 

〈这个这个是伊万科夫吗〉 

〈啊哈哈我觉得是的〉 

〈哦哦哦哦哦哦哦他来了他来了〉 

〈是他是他就是他〉 

〈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单方面宣布他是我的了〉 

〈上面的不怕事?〉 

 

"哦是路飞啊。"索隆轻声笑着。 

"话说这些字好烦啊,小天使是指路飞吗?"娜美支着下巴说。 

"是的吧~毕竟我们船长就像是太阳呢,谁不喜欢他呢。"罗宾目光绕过四周有些意味深长。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群什么神奇东西〉

〈一个推一个什么的哈哈哈哈〉

〈路宝的小奶音我爱了呜呜呜〉

〈他太可爱了他是我的了嗷嗷嗷〉

〈上面的别想了他是我的!!!〉

众人:hetui他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路宝〉

〈这句话真的可爱死了呜呜呜〉

〈原地去世〉

[啊!!路飞!!]


〈3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是他们都好惨哈哈哈〉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他们太可爱了〉

角落的巴基周围闪着花花眯着眼睛念念着"啊是3呢,真怀念啊。"



〈噗哈哈哈伊万酱白眼都出来了哈哈哈〉

〈虽然觉得好惨但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

〈别想了快笑〉


〈后悔了吧?后悔也来不及了〉

〈哈哈哈哈哈上面是什么神奇东西你好坏哈哈〉


〈哦哦哦鹰眼〉

〈索大要超越的男人!!〉

香克斯: "哦是鹰眼呢,真是好久不见了。"

索隆静静看着那些字"索大?我吗?为什么他们会知道这些。"


〈害看到汉库克我就觉得看到了自己〉 

〈试问谁不爱小天使〉 

〈没有 下一个〉 

"哎呀哎呀,是妾身呢"


"熊先生...."


〈被路飞打飞的家伙!!〉

〈上面的精辟哈哈哈〉

〈哈哈哈哈大家都呆了〉 

〈爷爷一脸懵逼哈哈哈〉 

〈上面的喊谁爷爷呢,明明是我爷爷〉 

"呋呋呋呋呋,没想到能看到我自己呢。"



〈呜呜呜呜他们两个太好了〉 

〈路宝这声艾斯叫的我心态嗷嗷〉 

〈艾斯呜呜呜你为什么要死〉 

〈迟早哭死在这里〉 

"艾斯......."




 

"嗯?没有了吗?" 

"看样子是呢。" 

"所以?这是让我们以旁人的视角全面看完发生过的这场顶上战争吗。" 

一直在看路飞观察的罗发声。 

"阁下这么说也不是不可以。"沉默许久的机械女声再次说话。 

"那就,下一批观众进场。" 

说完后后面的门又再次被推开。 








算是一个小小的预告啦,估计这篇会很长。可能会很久才完结哈哈哈。

要不是为了写这个我不会去三刷顶上战争这么虐的篇章呢呜呜呜呜。

评论(42)

热度(4481)

  1. 共4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